白马即墨

苏爽甜,主角总受党
凹三id:baimajimo

和基友开了个沙雕脑洞,all邪主瓶簇邪,请注意非常沙雕!!!

话说有个大西朝,这朝的邪帝和纯·张起灵·元皇后交颈颉颃,伉俪情深,真他娘的叫三千宠爱在一身。

然而某一年因为什么事,可能是南边汪国来犯吧,总之张起灵走失了,生不见人死不见尸那种。吴邪虽然举一国之力去找他,也没找到。就这么过了几年,大家也都默认皇后已经死了。

吴邪非常伤心,但也没有办法,自后位玄虚以来,那叫一个茶不思饭不想,即使后宫里还有端庄高贵的花皇贵妃、番邦进贡的黑妃、无脑邪吹盟贵人和忠心耿耿坎答应,也没人能填补张皇后离开带来的空虚。

秀郡主和大内总管王月半见皇上龙体一日比一日欠安,心疼的不行,商量着要重新选秀女充实后宫,就这样,黎簇进宫了。
选秀当天,吴邪兴致缺缺,底下太监在报名字,他在龙椅上一抬头,嚯!这个小朋友唇红齿白,年少英俊,长得很像当年的纯元·张,立刻拍板说这个我要了,留牌子赐香囊!旁边的花皇贵妃看到那张熟悉的狐媚子脸,当即就捏碎了两颗核桃。

于是黎簇一进宫就封了贵人,极尽荣宠。他本来出身不好,奈何吴邪喜欢他,要星星给星星要月亮给月亮,品级蹭蹭蹭的往上窜,没多久就封了嫔,那叫一个烈火烹油,风头无两。

黎簇本来性子极烈,又特别骄傲,进宫前脑补皇帝是个猥琐油腻大叔,就特别不乐意,差点撞死在宫门上。没想到入宫一看,发现这昏君长得又年轻又水灵,比他还好看,关键是还举一朝之力来对他好,小男孩哪见过这种阵仗?于是没过多久就沦陷了。虽然嘴上还是不饶人,每天说些什么“我不是自愿入宫的都是你逼的”“你要是真爱我就给我自由”的傻b话,但其实心里早已经爱上了吴邪,简称口嫌体正直。
事情就坏在他封妃仪式那天。

总之内务府送错了衣服,吴邪一看他穿着那件藏蓝色的衣服脸色就变了,仪式也不举行了,就要他回宫反省。

黎簇莫名其妙,根本不知道这是怎么了,后宫里那些妃嫔故意没跟他讲过张起灵的事情。他潜意识觉得吴邪不会对他那么无情,于是要去御书房找他。

他经常来御书房找吴邪,门口的侍卫以为两个人这次也在闹情趣的吵架,就像往常一样没通报。结果一进去,吴邪正在写思念皇后的悼文,这时要遮掩已经来不及了,黎簇一瞟,就看到了“鸭梨类瓶”四个漂亮的瘦金体大字。

黎簇:“……”

这他妈能忍?小年轻当即怒火攻心,把皇上压在书桌上给爱死爱慕了。过程中可能使用了毛笔、蜡烛、朱砂锭、镇纸……等等一系列道具,具体不便言表,总之把吴邪也给逼急了,一边喘一边口不择言,什么我宠你都是因为你长得像皇后啦,什么你不过是他的一个替身啦,什么替身还妄想取代正主想都不要想啦,黎簇就一边哭一边上他,问他有没有真正爱过他,而不是把他当替身,哪怕一秒钟也可以。

然而吴邪正在气头上,就告诉他,没有!

于是爱死爱慕完后,黎簇就自请离宫出家了。他那么骄傲的人,怎么能容忍心爱之人把他当成别人的替身?

他走后,吴邪也有点后悔。毕竟人心都是肉长的,要说他真的对黎簇完全没一点动心,那是不可能的。可能一开始的确是皮相的吸引,但相处了那么久,黎簇的性格和张起灵完全不一样,他也很清楚的知道对方并不是张起灵。

然而两个人都死要面子,不肯先服软,于是就这么僵着了。

于是就这么着过了两三年吧,突然有一天,当年失踪的张皇后,回来了!原来他当年流落民间时失了忆,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十年后的今天终于记起来了。

张起灵一回来,整个皇宫都沉浸在高兴的氛围中,当然哪些人是真心高兴,哪些人是假高兴,我们也不得而知。总之吴邪当即下旨大赦天下,还开了恩科,连古庙青灯的黎簇也听到了这个消息。

黎簇觉得不行。他本来的打算是在这里苦个几年,让吴邪好好愧疚一下,然后亲自把他接回去。但现在人家正主都回来了,他一个替身再不回去,那不是等着被遗忘吗!

好在太皇太后非常喜欢他,这样那样运作一番后,他顺利回了宫。

黎簇:过去那个任你欺凌的小鸭梨已经死了,现在站在你面前的,是钮钴禄·黎爷!

俗话说,新欢旧爱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俗话又说,只听新人笑,哪闻旧人哭。俗话还说,自古天降战竹马……俗话那么多,吴邪很尴尬,因为张起灵睁着纯黑色的眼睛直直的看着他,底下的黎簇也摆出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看着他,两个人都是一副控诉负心人的表情,搞得他压力很大。

一边是白玫瑰,一边是红玫瑰。一边是白月光,一边是朱砂痣。一边是出身显赫、初恋情深、破镜重圆的皇后,一边是太皇太后撑腰、日久生情、心怀愧疚的贵妃。
吴邪:溜了溜了。

虽然黎簇可能比不上张起灵和吴邪那么感情深厚,但是他年轻骚♂浪不要脸啊!!你不好意思玩的play我来玩,你说不出的骚话我来说,你当皇后还要母仪天下,我可没那么多顾忌!死死抓着吴邪对他的愧疚不放,倒也斗了个旗鼓相当。

什么?你问我结局?

结局大概是一三五,二四六,星期天专心批奏章顺便治腰痛吧。

啊,只有白学大三角能使我快乐

评论(88)

热度(2165)

  1. 共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