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即墨

苏爽甜,主角总受党
凹三id:baimajimo

我发现,三叔写文真的还挺紧贴时代发展的吼。

我记得《盗笔》里,吴邪他们联系用的是座机和对讲机,王盟在台式机上玩扫雷,手机我只见到解雨臣用过,吴邪要张起灵保持联系的方式还是写信。

到了《沙海》,苏难都能拿着空气探测仪嘲笑吴老板的火柴了,苏万给黎簇转账用的是微信,王盟也玩起了智能机上的宾果消消乐……

等到了《重启》,就更不得了了,连大张哥都学会在斗里自拍发给吴邪了【。】

这真他娘的叫科学倒斗,你有我有全都有。马克思说的对呀,科学技术才是第一生产力,什么洛阳铲黑驴蹄子那都是浮云,x光一扫地宫长啥样就全出来了。

现在科技这么发达,我不禁开始畅想啥时候医学就把癌细胞和端粒酶研究透彻了,人类的寿命大幅度提高,甚至真的能在个体上实现永生……

真到了那一天,张家和汪家也没有斗争的必要了,啥活吞尸蟞王生吃麒麟竭都滚一边去,吴老板能潇潇洒洒做五百年的族长夫人,想怎么抽烟就怎么抽烟,跳起来抽,倒立着抽都行。

唉!为了那一天的到来,吾辈当自强呀!

我室友情不自禁道:背个内科学你咋这么多屁话呢。

评论(43)

热度(8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