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即墨

苏爽甜,主角总受党
凹三id:baimajimo

【鹤一期学院paro】赌约(3)

※鹤一期现代学院paro

※夏日清凉小故事,HE


-----------------------

 学生会在顶楼。

  

  医务室在一楼。

  

  顺便,这栋楼有六层。

  

 

  一期一振盯着鹤丸摊开的双臂愣了半晌。

 

  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艰难道:“你怎可如此....如此....”

 

  鹤丸道:“如何?”  

 

  “....厚颜无耻!”

 

  鹤丸道:“别人身攻击呀,副会长大人。你自己也说了,是你先不遵守校纪校规,公然在走廊上神游,才导致我们两个相撞的。难道你不应该对我受伤的脚踝负责吗?还是说堂堂学生会会长就是这么个始乱终弃的人?我真是大开眼界啊!”

 

  那只是谦虚的话难道你听不出来吗?而且哪条校规规定不能在走廊神游了?你的成语造诣才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啊!

 

  是谁给你的自信停止吃药的?

 

 ........

 

  一期一振内敛的性格注定了他不可能针锋相对的说出上面那番无礼的话,所以他只是涨红了脸,道:“你,闭嘴。”

 

  “你要我闭嘴我就闭嘴?那多没意思呀,”鹤丸清了清喉咙。

 

  就在一期一振疑惑他要干什么时,他突然放声喊道:“来人啊,学生会副会长青天白日之下公然欺男霸女哦不对没有女,欺男霸男,无辜受害群众无处申冤.....”整个过程他始终维持着那个双臂张开的“要抱抱举高高”的智障姿势。

 

  一期一振面色铁青:“.......”

 

  好消息是,这层楼是学生会办公楼层,只有少量学生会的干部在。

 

  坏消息是,少量的学生会干部里有个人叫三日月宗近。

 

  三日月宗近那是何等人也,公然把学生会当成养老院每天喝茶看报纸都没有一个人敢置喙的神奇存在。

  

  然而比起学生会会长,他的另一个身份更让人闻风丧胆。

 

  八卦小分队队长。

 

  想当年,校论坛上一个名为“扒一扒莺丸老师那个名为大包平的初恋,哈哈哈”的神贴掀起惊涛骇浪,直接扒开了莺丸不食人间烟火的外皮,间接证实了“是人都要吃喝拉撒是人都有感情需求”这条颠扑不破的真理。

  

  虽然楼主是匿名发帖,但仍挡不住广大热情似火的吃瓜群众从遣词造句的习惯中找出蛛丝马迹,矛头直指三日月。

 

  接下来,更有热心的技术帝通过技术手段证实此贴的发帖地址确实来自校学生会会长桌上的那台电脑。

 

  ......搞半天三日月大人你每天上班不做正经事都在搞这些名堂啊!

 

  而且自从被扒了马甲,三日月仿佛也丢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自此在无孔不入的爆猛料之路上一去不复返,而且也干脆不匿名了,什么校花榜榜上有名的某两位美女其实是男儿身啦,什么和泉守兼定秀发保养的十个步骤啦,什么冷酷无情的风纪部部长压切长谷部的内裤其实是粉红色的啦....每次爆料贴的标题结尾处必有一句魔性的“哈哈哈”,大有既然你们都认出我了我不妨放弃治疗放飞一下自我的感觉。

 

  只有他不想爆的,没有他不敢爆的。

 

  一期一振胆颤心惊的看了眼自己刚刚出来的那扇门。

  

  学校设施的隔音效果好不好他不知道,他只知道万一三日月在门里听到了,依他的八卦之魂必定要出来一看究竟。

 

  如果他出来看到这个场景......

 

  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

 

  不,不,其实用脚趾头也能想到今晚的校论坛上会出现什么奇怪的帖子!

 

  鹤丸一边干嚎着,一边偷眼观察着一期一振,见他表情略有松动,立刻嚎的更带劲了。

 

  一期一振被他的噪音弄得心烦意乱,更要堤防三日月随时“哈哈哈”的破门而出,再加上真以为自己害得他扭伤脚踝,愧疚之下硬着头皮给自己做了一下心理建设:

 

  不就是背个男人吗?厚藤四郎生病时你也背过他去医院呀!

  虽然他比你高.....算了,总比被会长大人看笑话好。

 

  一期一振做事向来不拖泥带水,打定主意就不更改,把报表从酸涩的右手换到另一只手里,他走到鹤丸面前,转过身背对着他,深吸一口气,稍稍把上身放平。

 

  鹤丸等的就是这个时候,干净利落的停止光打雷不下雨的干嚎,毫不客气的趴到了他背上,双臂紧紧的箍着他的脖子。

 

  饶是做好了心理准备,一期一振还是被背上沉甸甸的重量压得一沉。

 

  一期一振站在原地适应了一下,然后试着走了两步。

 

  鹤丸立刻叫道:“诶诶,稳一点,别从楼梯上滚下去了啊。”

 

  一期一振没有说话。

 

  鹤丸道:“怎么不说话,你不会真生气了吧?”

 

  “....”

 

  鹤丸道:“你不会在酝酿故意把我扔出去摔死吧?副会长大人?”

 

 “......”

 

 “搞什么,你不会真是这么想的吧。我要喊救命了喔?”

 

 “........”

 

  ......

 

 “.....请你,手松一点。”一期一振用气声说道:“我快被你勒死了。”

 

  虽说是一期一振背着鹤丸,可鹤丸毕竟比他还高出半个脑袋,是以当一期一振下楼梯时,鹤丸的双脚就在地上拖着,随着楼梯起伏一震一震。

 

  鹤丸扭头看了一会儿自己的脚,突然道:“这样不行,对我的伤脚不好。”

 

  一期一振气结,但想到他的脚伤或多或少都和自己有关,又不能狠下心真把他丢在这儿,只能忍气吞声道:“那怎么办?”

 

  鹤丸把“受伤”的那只脚往前一伸,理所当然道:“当然是劳烦副会长大人帮我把这只脚抬着呗。”

 

  一期一振看了看他那条笔直长腿,息事宁人的伸手捞住腿弯。

 

  如此一来,他一只手抱着厚厚的报表,一只手固定着鹤丸的腿,背上还压着一个同年同性的全部体重,饶是一期一振体力不错,在这种酷暑天气里下了三层楼后,也气息不稳起来。

 

  鹤丸侧过头,正好看到一期一振额头上淌下来的汗水和渐渐涨红的白皙脸颊。

  

  他撇了撇嘴,感到内心少见涌起一丢丢负罪感。

 

  反正目的已经达到了,要不我还是自己下来走吧?

   

  鹤丸拍了一下一期一振的肩膀。

 

  一期一振顺口道:“怎么了杀马.....”

 

  ...................

 

  一期一振低下头,盯着自己的鞋尖看了一会儿,然后重新抬头道:“怎么了,鹤丸国永同学。”

 

  ........

 

  鹤丸:“你刚刚,是不是想喊我杀马特。”

 

  一期一振矢口否认:“不,我没有。”

 

  鹤丸悲愤的大喊:“别想骗我!我都听到了!你刚刚就是想喊我杀马特!”

 

  一期一振努力辩解道:“我没有!我并没有觉得你的头发很奇怪!”

 

  鹤丸:“........”

 

  一期一振:“咳。”

 

  鹤丸冷静道:“不管你信不信,其实我这是天生的。”

 

  “.........”

 

  “你凭什么不信我?我还没嫌弃你带美瞳呢!”

 

  我这也是天生的好吗。“.....我信。”一期一振放缓语气,息事宁人道:“那么,你刚刚想说什么?”

 

  “没什么,”鹤丸冷酷的一笑:“只是想提醒你走快一点。”

 

 

 

   

  两个人好不容易挪到了一楼,一期一振已是满头大汗,颇为狼狈。

 

  而被他一路背下来的鹤丸以逸待劳,清清爽爽,不见疲态。

 

  不等一期一振放手,鹤丸就自己从他背上跳了下来。

 

  趁一期一振擦汗的空档,鹤丸活动了一下手脚,见一期一振偏头看他,对他一笑,露出一排白得反光的牙齿:“副会长,你知道我是哪个班的吗?”

 

一期一振老老实实道:“不知道。”

 

“那么....”鹤丸后退两步,突然转身拔腿就跑,边跑边喊道:“虽然和你聊天很开心,可我是真的不想去见风纪部,副会长再见!不要太想我哟~”

 

“你!”一期一振朝他逃跑的方向追了两步,心知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不可能追上他,也就停了下来。

 

这下就算一期一振再纯良,也明白过来自己被那个混小子耍了。

 

还脚踝扭伤,脚踝扭伤能跑出脚下生风的样子?

 

看来他只是想逃避风纪部检查而已,根本不用来一楼的医务室,那么做只是为了消耗自己的体力顺带捉弄一下自己这个管得太宽的学生会副会长吧。

 

一期一振叹了一口气。

 

 

  “喂!”走廊尽头的拐角处突然伸出个去而又返的白毛脑袋:“接着!”

 

一期一振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他抛过来的东西,触手一片冰凉。

 

  “你怎么...”又回来了?

 

     鹤丸见他接住,并起食中二指竖在额角边,隔空朝他敬了个不伦不类的礼:“一点小心意,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就当是赔罪的礼物啦!”说完不等一期一振有所反应,就又消失在转角。

 

“...........”

 

一期一振低头一看,手里一听冰镇草莓牛奶,粉色的外包装上凝结着一层水珠,应该是刚刚从自动贩卖机里拿出来的。

 

............

 

该怎么评价鹤丸国永这个人呢?

 

良心未泯?

 

天真童趣?

 

.........不,他果然还是在故意嘲讽我吧。

 

名字与草莓谐音的学生会副会长无不阴暗的想。

 


评论(7)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