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即墨

苏爽甜,主角总受党
凹三id:baimajimo

鹤一期学院paro】赌约(5)

※鹤一期现代学院paro

※夏日清凉小故事,HE


-----------------------

“真是太令人失望了!简章令人发指!”压切长谷部痛心疾首道。

 

  “抱歉,请听我解释.......”一期一振羞愧的满脸通红。

 

  “身为堂堂学生会副会长,包括我在内,无数学生会的干部尊敬并引以为榜样的存在,”压切长谷部一指骑在墙头的鹤丸:“居然自甘堕落,和这种东西走到一起!”

 

  “喂喂,什么叫‘我这种东西’?!”鹤丸气笑了,指了指自己的鼻子,又指向长谷部道:“你还不是个东西呢!死棺材脸!”

  

   “你闭嘴。”长谷部看都不看他一眼。

 

   “这都是我的错......”

 

   “喂!”鹤丸不满的打断一期一振的道歉:“明明是他的错,你干嘛道歉?”

 

   “有话好好说不要吵架......”

 

  “哈?”长谷部冷笑一声:“怎么又变成我的错了?”

 

  “你们别吵了...”

 

  “怎么不是你的错?”鹤丸更大声的冷笑了一声,用鼻孔对着长谷部,倨傲道:“明明是上课时间,风纪部部长怎么知法犯法,出现在这里?你要不出现在这里,我们能被你逮个正着?”

 

  “.......”明显不善言辞的风纪部部长脸涨得通红。

  

  “现在你也违反了校规。要想我们不把这件事说出去也行,棺材脸你不如装作没看到我们啊?”

  

  “...........”一期一振完全没有插话的余地,只能尴尬的站在长谷部身后,听两人唇枪舌剑。

 

  “......不行。”长谷部艰难道:“居然带着副会长逃课,你们和我去见会长大人吧。”

 

  鹤丸瞪着他,仿佛在考虑。

 

  无声的对峙中下课铃声响了,校园内渐渐的热闹起来,随时都可能有学生路过这里,看到这不成体统的三人场景。

  

  对哦,其中还有个人骑在墙上。

 

  就在气氛朝奇怪的方向发展时,鹤丸突然松口了:“好吧。”

  不等长谷部松一口气,他又补充道:“不过我腿麻了下不来了,风纪部长过来拉我一把呗。”

 

  一期一振心中涌起一种微妙的既视感。

 

  他看着长谷部走过去的背影,还来不及出声阻止,就见鹤丸抬起一脚准确的踹在长谷部肩膀上,狠狠一踩,借力跳了下来。

  

  一期一振:“............”

 

  “还愣着干什么,你真想跟他去见你上司啊?”鹤丸抓起仍在怔楞的一期一振的手腕,带着他拔足狂奔:“趁他还没爬起来,快跑啊!”

  

   鹤丸拉着一期一振头也不回的向教学楼跑去,直到周围都是下课后走动的学生,才放缓脚步,确定长谷部没有追上来后,停了下来。

 

  两个人都是气喘吁吁,目光相接时却忍不住相视一笑。

 

  鹤丸懒洋洋道:“偶尔违反一下校规的感觉还不错吧,副会长大人?”

 

 “我的名声算是被你毁了,”一期一振故意板起脸,没保持多久就笑了出来:“不过,是还不错。说起来,我还是第一次看到长谷部露出那种表情。”

  

  “看在我带你体验生活的份上,不如来点实际的奖励呗?”鹤丸得寸进尺道:“副会长听起来实在太冷硬啦,我能叫你一期吗?看在咱们同生死共富贵的份上。”

 

  “共富贵?”

 

  鹤丸指了指他提着的甜品带子。

  

  “可以的。”一期一振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长谷部委屈道:“如果不是您突然说想吃校外那家店的甜丸子吃不到就不给紧急文件签字导致我迫不得已违反校规,我,我又何至于受到那家伙的侮辱.....”

 

   “哈哈哈,”三日月端坐于学生会会长的专属座椅上,啜饮了一口热茶:“那还真是给你添麻烦了,我习惯被他人照顾嘛。”

 

  他侧过头,看着窗外梧桐树盛夏的浓荫:“不过,竟然能拐带我们最克己奉公的副会长在上学时间翻墙逃课,事情是不是有点严重了呢?”

 

  何止。

  长谷部在心中怒吼道,这简直就是对我们学生会上上下下的挑衅!

  

  这能不严肃对待?

  这必须严肃对待。

 

  

  一期一振敲了敲了门,在听到三日月的“请进”后,他伸手推开了门:“会长大人,听说您找..........你怎么也在这里?!”

 

  一个一期一振绝对想不到的人已经在里面了。

 

  鹤丸站在三日月椅子前,不知一期一振来之前两人发生了什么对话,他没了一向的跳脱,反而看起来蔫蔫的,没精打采的跟一期一振点头示意。

 

 “哎呀,一期你来了,”舒舒服服坐着的会长大人双手捧着茶杯,笑眯眯道:“我把你们叫过来,是因为长谷部跟我说了一些有趣的事情呢。”

 

  他的笑容实在过于灿烂,以致一期一振突然产生了一种重重关上门,然后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的样子离开的冲动。

 

 

  三日月脸上的笑容陡然加大:“我听说你们两个在上课时间逃课约会去了?”

 

  一期一振:“..........”

  

  千防万防,防不住依然成了会长大人的新素材。

 

  

   ----------------------------------

每月开闸泄洪的第一天,肚子疼得我嗷嗷叫,今天分量有些少,原谅我  QAQ


然而我还是坚强的爬起来肝了肝刀。

本婶婶属于不欧不非的黄种人,爷爷什么的还是不要想了,但手气也不至于太烂。


只是有一点.................


我他妈就是肝不出17哥啊为什么啊!!四花队里其他三人都有了17哥就是不来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绝望吗不你们不知道!!

我也尝试了各种玄学,让鹤丸和弟弟们轮流当近侍什么的,然而17哥始终不为所动......

心痛。


   


评论(10)

热度(91)